English

上海东方再受阻击

2000-1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CBA联赛3轮过后,只有上海东方保持不败,不过上一轮他们已受到了江苏南钢队的顽强抵抗,终场前才险胜对手。本轮由立陶宛国家队教练利马斯执教的山东队将主场迎战上海队,拥有双高纪敏尚和巩晓彬的山东队怎样抑制姚明的进攻,山东队能否终止上海队的连胜,这就要看利马斯如何运筹帷幄了。

本轮辽宁盼盼对广东宏远,前卫奥神对江苏南钢的比赛也是实力相当的较量。辽宁队如果此轮不能主场拿下年轻的广东队,后两轮客场战江苏、山东困难更大,有可能出现6连败的尴尬局面,因而此战争取胜利至关重要。

江苏南钢队上一轮在丁伟、丁铁发烧,唐正东有伤的不利情况下,令风头正劲的上海东方队使出浑身解数才胜出。本轮南钢虽是客场作战,但全队士气高昂,有信心与前卫奥神一轮高低。

另外几场比赛:北京首钢客战双星济军;浙江万马主场迎战沈部鞍山;吉林恒和主场迎战八一火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